重要通知  学工动态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事务公开  管理文件 
站点首页
 重要通知 
 学工动态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事务公开 
 管理文件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资助育人>>困难生资助>>正文
天职受灾学子:守望相助、暖心同行,学校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2022-09-07 11:04  

亲爱的天职学子:

近日,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雅安市石棉县发生地震,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令全国人民揪心。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并作出重要指示,要求要把抢救生命作为首要任务,全力救援受灾群众。学校始终关怀着每一位天职学子的安全,虽然部分新生还未入校,但已成为学校的牵挂。学校高度重视灾区学生家庭受灾情况,为精准做好地震灾区以及暑期其他遭遇紧急灾害学生救助帮扶工作,学校现开展受灾学生情况摸排和专项资助工作。

同学们(含2022级新生),如若家中因地震、洪涝灾害造成共同生活的直系亲属遇难、伤害(如致残、丧失生活、劳动能力等)、房屋受损、倒塌或遭受其他重大损失,导致家庭经济出现困难,请第一时间与辅导员老师说明情况,向学校提出申请,学校核实情况后将会为同学们提供临时困难资助,确保受灾学生安心生活学习。如有问题可以随时与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取得联系(热线电话:022-59671665

大灾见大爱,危难见真情。现在地震灾区救援工作还在继续,学校会持续关注,及时为大家提供帮助。

我们相信四川人民

一定能够战胜灾害!

身在四川的天职学子加油!

全校师生是你们的坚实后盾!

天职是你们的坚实后盾!

风雨面前,大家一起扛,

携手同行,我们一定行!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297日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2014)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