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学工动态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事务公开  管理文件 
站点首页
 重要通知 
 学工动态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事务公开 
 管理文件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资助育人>>困难生资助>>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大行动】 “衣”份温暖 让爱升温 ——我校组织开展暖冬行动慰问活动
2022-11-27 11:5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学生资助相关政策, 202211月,我校组织开展暖冬行动,为长江以南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过冬棉衣并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清春,副校长李树岭,副校长杨荣敏分别深入学院亲切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为学生送上厚厚的棉衣驱走冬日寒意,温暖守护天职学子的求学之路。各学院负责人及辅导员老师陪同慰问。

 

 

 

校领导与参加座谈会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与会同学生活和学习情况,校领导表示学校是大家的坚强后盾,一定会鼎力支持大家的生活需要,使同学们能更加全身心的投入学习中,同时勉励大家克服眼前困难,刻苦学习、踏实进取。座谈会中,校领导还叮嘱同学们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当下一定要做好防护,保证自身的安全和健康。

 

 

座谈会后,学校领导向每位同学发放棉衣,以实际行动关爱学生,让同学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深切地体会到学校和老师们的关怀与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谨记这“衣”份温暖,感受爱、学习爱、传递爱,要更加刻苦学习,以实际行动回馈国家、社会和学校。

近年来,我校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暖冬行动已经成为我校“阳光助学扶智计划”的品牌活动之一,学校将继续加大对困难学生的帮扶力度,实现资助学生途径多元化,做到“助学”与“育人”并重,“育心”与“育德”并举,让资助工作更接地气,让育人工作更暖人心。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2014)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