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学工动态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事务公开  管理文件 
站点首页
 重要通知 
 学工动态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事务公开 
 管理文件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大学新生手册之入校报到篇(上)
2022-09-12 11:29  


九月已至,秋意渐凉,阳光却依旧热辣,伴随着新生的加入,校园里又将充满了青春的味道,到处是欢声笑语。

报到注意事项: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送行车辆和人员不得进入园区和宿舍楼区域。

报到流程:

2022级学生报到流程图(主校区)

一、报到

1.报到地点:

主校区喷泉广场(图一)

海河园校区多功能厅(图二)

2.时间:9158:00开始(主校区),9158:00开始(海河园校区)。

3.持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到所在学院报到处报到,领取相关材料。

    二、缴费(如您已完成缴费,略过此项)

1.请到主校区喷泉广场、海河园校区多功能厅各学院报到处缴纳相关费用,在宿舍分配处(主校区位于新图书馆一层大厅、海河园校区位于多功能厅)分配宿舍,领取宿舍分配条。书费请按照录取通知书内说明进行线上缴纳,不再另行安排线下收费渠道。

2.如果因家庭经济困难无力缴纳学费,则通过天津职业大学迎新系统绿色通道提出申请,特殊情况学生可前往绿色通道处(主校区位于新图书馆一层大厅、海河园校区位于多功能厅)填写《天津职业大学缓缴费用申请表》并办理缓交手续,然后在缴费处缴纳其他剩余费用和办理分配宿舍。

三、入住

办理入住时,需携带“宿舍分配条”、“录取通知书”及相关缴费票据前往所在学生公寓,办理入住手续。

四、晚间到达

主校区:您在“17:00-20:00”期间到达学校主校区,请到第五学生公寓一楼大厅办理报到手续,在“20:00-次日8:30”期间到达学校主校区,请到第五公寓学工值班室办理临时入住相关手续,次日8:30以后再按上述流程办理报到

海河园校区:您在“17:00-次日8:30”期间到达学校海河园校区,请到学生公寓A座(男生)、C座(女生)大厅办理临时入住相关手续,次日8:30以后再按上述流程办理报到。

五、核酸检测与体检

1.核酸检测与体检时间、地点根据学校整体安排,待进一步通知。

2.体检时需携带身份证、录取通知书、体检表、化验单。

六、安全提示

报到现场人员较多,请同学们看管好自己携带的物品,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由于车辆进出较多,请同学们注意交通安全。不会有任何学校工作人员(包括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宿舍管理人员等)到宿舍内收取任何费用,同时不要购买上门推销的物品,以免受骗,如发现类似情况,可直接通知各公寓楼门卫值班人员或拨打学校保卫部门电话:58066110(主校区)、58819110(海河园校区)。外出时,请带好钥匙,锁好宿舍门,防止丢失物品。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2014)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