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学工动态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事务公开  管理文件 
站点首页
 重要通知 
 学工动态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事务公开 
 管理文件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喜报 | 我校武装部荣获“新时代先进基层武装部”
2022-04-18 11:13  


2022418日,我校人民武装部被天津市北辰区委、区政府、区人武部授予“新时代先进基层武装部”。这是我校人民武装部首次获得此项荣誉。

 

一直以来,学校人民武装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武装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落实上级关于高校武装工作的指示精神,以创优争先为目标,认真履行各项职能,按照“一个目标、三支学生骨干队伍、四大运行机制、五项主要工作内容”的工作模式,勇挑重担,真抓实干,广泛深入开展征兵入伍、国防教育、军事理论教学及技能训练、退役学生管理服务、双拥共建等工作,为实现新形势下党的强军目标履职尽责。

 

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以更加切实有效的工作作风,高质量的完成武装工作,努力打造全市一流的高校武装部,为国防建设和军队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2014)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