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学工动态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事务公开  管理文件 
站点首页
 重要通知 
 学工动态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事务公开 
 管理文件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喜报 | 我校劳动教育课程《老年照护技术》被评为市级优秀课
2022-04-19 12:18  


202112月,根据天津市《关于举办“首届高等院校劳动教育课程设计与教学实施”大赛的通知》要求,全市共42所高等院校选派的126名教师参加了比赛。经市教委组织劳动教育专家综合评审并公示,最终确定示范课程4门、精品课程9门、优秀课程13门,我校陈妍妍、徐付、杨月萍老师的参赛课程《老年照护技术》被评为高职组优秀课。

 

我校将继续加强劳动教育工作,准确把握劳动教育基本内涵和价值取向,凸显劳动教育时代特征,深入挖掘专业知识体系中蕴含的劳动教育元素,促进劳动教育与专业教育的有机融合,注重教育实效,全面提升劳动教育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2014)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