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学工动态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事务公开  管理文件 
站点首页
 重要通知 
 学工动态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事务公开 
 管理文件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学工部组织开展2022年辅导员工作室申报评审答辩工作
2022-07-05 09:07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我校辅导员“四环一体”成长计划,努力打造优秀辅导员团队和孵化辅导员名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搭建平台,整合资源,凝练特色,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效,学工部于202274日组织开展了2022年辅导员工作室申报评审答辩工作。

经个人申报、资格评审、材料初审等环节最终共有6个团队进入现场评审环节。评审会上,各项目汇报人围绕辅导员工作室的团队建设、建设基础、建设思路、建设措施及进度安排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汇报。评审专家现场逐一进行了深入细致地点评,就建设路径、实施思路、成果推广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点评和建议。

经专家评审,艺工学院史超老师主持申报的“职路导航工作室”及机电学院王丽颖老师主持申报的“蓝领之家育人工作室”中标。

学工部将持续紧密结合大学生成长成才需要,着眼于解决辅导员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通过支持辅导员工作室开展专项工作的学术研究、实践探索、研讨交流等,形成专业性、实效性强的工作成果,同时发挥辅导员工作室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推进我校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品牌化、专家化建设,提升我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层次和水平。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2014)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