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学工动态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事务公开  管理文件 
站点首页
 重要通知 
 学工动态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事务公开 
 管理文件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情暖校园,热情相送---学生公寓志愿服务队开展为毕业生搬运行李活动
2022-06-25 14:47  


炎炎夏日,我校迎来了毕业生陆续离校的关键时期。为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服务工作,切实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学工队伍党员教师和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人员自发地成立了志愿服务队,为毕业生提供帮助,解决他们离校过程中存在的搬运行李难题。

“您好,我的行李太重了,能帮我搬一下吗?”“老师,能帮我把行李运到校门口吗?”对于这些问题,服务队的老师和服务人员的回答都是“没问题”。

志愿服务队为同学们提供一站式服务,从整理、搬运到运输,从宿舍门到学校南门北门,到处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服务队员们成为了特殊的“快递员”,将学校对学生的美好希望与祝福打包运送,将学生对母校的深切感情与留恋播种生根。

有了文明离校服务队的帮助让同学们头疼的行李搬运也变得轻松起来。服务队员郭海江、金鑫因连日服务学生,两手臂晒得红肿和中暑,但问到帮学生们搬行李累不累,他们却说:“多运送一趟行李学生就少一份麻烦,看到同学们离校前一张张开心的笑脸,就使我们的工作变得更加有意义了。”据悉,自我校确定毕业生错峰返校之日起,学生公寓老师们和物业工作人员紧罗密布相关工作,全力做好文明离校工作,细致周到安排每个环节,截止目前,一周时间累计服务学生1200人次,运送学生行李160余车次,有效的解决学生离校过程中的难题。

学生公寓就是家一般的存在,见证了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母校是你们永远的家”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够带着母校的嘱托与希冀,挥别昨天,扬帆远航,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2014)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