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学工动态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事务公开  管理文件 
站点首页
 重要通知 
 学工动态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事务公开 
 管理文件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一站式”学生社区丨“劳动实践凝力量,‘植’此青绿释担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生态文明绿化校园活动
2023-03-15 13:05 学工部 

春风吐绿万物新,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向学生社区延伸,强化学生劳动意识和劳动技能,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大学生生态文明意识,3月15日,在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了主题为“劳动实践凝力量,‘植’此青绿释担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生态文明绿化校园活动。学工部负责人和相关老师、各学院党委副书记以及学生社团代表200余人参加此次绿化校园劳动实践活动。

阳春三月,春风和煦。植树活动有序开始,在后勤处老师和园林绿化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分工合作,挖坑填土、抬水灌溉、清除杂草、保护植被,用实际行动美化环境、宣传保护环境理念。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株株新栽种的树苗在植树点上“安家落户”,传递着春天的喜悦,为校园带来了生机与活力。


此次活动共种下桃树、枣树等共计30余棵。栽下的树苗象征着一份份绿色的希望,每一滴汗水的流下,每一铲泥土的填充,都代表着每一个人的奉献与关爱,也预示着我们必将收获沉甸甸的果实。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本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也让大家崇尚劳动、热爱劳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自己力量。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2014)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