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学工动态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事务公开  管理文件 
站点首页
 重要通知 
 学工动态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事务公开 
 管理文件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军有我新征程——我校举行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
2023-03-15 22:28 学工部 

3月15日,我校在北辰区人民武装部役前教育集训基地举办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校党委书记夏静波、校武装部负责人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办主任、负责征兵工作辅导员代表参加欢送会。

校党委书记夏静波同志寄语入伍新兵

校党委书记夏静波同志在欢送会上讲话。夏书记首先对同学们即将跨进军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好好学,进入部队后要系统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子弟兵;二是希望同学们要好好干,他指出同学们在部队中要服从纪律、听从安排,在军营中努力淬炼坚强意志,学习掌握过硬军事技能,不忘报国初心,牢记强军使命,矢志不渝,建功立业,报效祖国。

学校武装部部长王海霞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各位领导为光荣入伍的同学颁发逐梦奖学金证书和入伍纪念品。

高度明、张艺馨两位同学在会上发言,他们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决心把学校校训中蕴含的职大精神、职大品格、职大力量传承下去、发扬下去,扎根军营,不负领导、老师以及家人的期盼,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军人。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2014)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