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学工动态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事务公开  管理文件 
站点首页
 重要通知 
 学工动态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事务公开 
 管理文件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喜报丨我校辅导员在“2022 年度天津市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案例征集活动”中斩获佳绩
2023-03-17 15:5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国及我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要求,展示高校辅导员队伍在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实效,推动高校辅导员加强工作研究、总结工作经验、提炼工作成果、提升工作质量,市教育两委开展了高校辅导员2022年度优秀工作案例征集活动。我校积极组织辅导员参加,生环学院辅导员刘爽、经管学院辅导员袁晓瑢喜获佳绩。

刘爽老师案例《从“追随光”到“成为光”——记一名“饭圈”女孩价值观教育工作案例》、袁晓瑢老师案例《引领学生绘制乡村振兴“农墨种彩”新画卷——探索实践育人“四新”模式 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获二等奖

学工部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通过系统谋划、管培并重、考评结合等形式,积极搭建辅导员成长平台,不断强化理论素养和科研水平,推进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学工部将以此为契机,建立辅导员工作案例研讨常态机制,围绕学生工作热点、难点问题开展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切实提升思政工作质量和水平,以稳扎稳打的工作作风助力学生成才。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2014)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