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学工动态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事务公开  管理文件 
站点首页
 重要通知 
 学工动态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事务公开 
 管理文件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我校人武部组织召开2023年下半年征兵工作部署暨廉洁征兵教育专题会
2023-05-11 14:0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兵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教育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天津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充分发挥高等学校大学生征兵主阵地作用,为部队输送更多高素质优质兵员,加快促进我校征兵工作提质增效,5月10日上午,人武部组织召开2023年下半年征兵工作部署暨廉洁征兵教育专题会。

会上,人武部教师对上半年征兵情况进行了通报,总结上半年征兵工作经验和分析征兵工作过程中的不足。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就2023年下半年征兵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务必掌握有意参军学生底数,精准实施,把征兵工作做实、做细、做深。二是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加强报名应征入伍学生的跟踪、指导与服务工作,强化政策解读、宣传动员、流程指导、思想教育和跟踪服务。三是坚守廉洁征兵、退兵和安全底线,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增强征兵工作的使命担当。

随后,人武部相关负责人传达了近几年关于廉洁征兵工作的有关文件,对征兵工作出现的违纪案例进行了通报;同时与会人员签订了《征接兵工作人员廉洁征兵责任书》。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2014)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