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学工动态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事务公开  管理文件 
站点首页
 重要通知 
 学工动态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事务公开 
 管理文件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热爱我求学的城市 | 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劳动实践基地共建
2023-10-21 16: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充分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更好地提高学生的劳动素养和实践能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10月19日上午,天津职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津南区福汇养老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养老院活动大厅举行,公共管理学院以及养老院相关领导及部分师生、企业员工参加活动。

公共管理学院一行12人与养老院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共同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双方共同探讨开展养老志愿服务、劳动实践育人新模式,公管学院负责人与和津南区福汇养老院负责人共同签署《劳动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书》,并举行了基地揭牌仪式。

双方代表共同签署实践基地协议

双方代表共同为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后,社会工作(联培)专业学生张旭为老年人带来京韵大鼓《黛玉焚稿》 ,引起老年人的兴趣,消除陌生感,加深双方的印象。学前教育专业受资助学生左聪聪、孔银涛为老年人们朗诵《光阴的珍宝:青春与重阳》让老人感受到青春与朝气,寒阳暖暮劳动教育工坊利用在校学习的专业知识为老年人现场开展中医养生按摩,带领老年人练习健康操展现“青春养老人”的风采。


学生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劳动教育基地共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劳动意识、培养了学生的劳动品格,养成了学生的劳动习惯,营造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的良好氛围,让更多同学积极参与到劳动实践和志愿服务中,在学思践悟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公管学院师生

与津南区福汇养老院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2014)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