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学工动态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事务公开  管理文件 
站点首页
 重要通知 
 学工动态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事务公开 
 管理文件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我校举办“整理美好·收纳幸福”辅导员沙龙活动
2023-12-24 09:1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辅导员“四环一体”成长计划,切实增强辅导员的实际工作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提升辅导员队伍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2023年12月21日,我校学工部在海河园校区开展了“整理美好·收纳幸福”辅导员沙龙活动,学工部相关负责人、旅游学院和公管学院党委副书记以及学院辅导员等20余名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公共管理学院智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现代文秘专业课教师翟凤老师,翟凤老师曾获2023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家政服务(整理收纳)项目金牌。此次辅导员沙龙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翟凤老师以“整理美好·收纳幸福”为题,向老师们讲授了日常生活中的整理收纳知识,并邀请老师们现场学习各类衣物折叠、收纳技巧;并带领老师们参观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家政服务(整理收纳)项目天津集训基地,进一步将理论知识融入了实践。

本次辅导员沙龙活动有助于帮助辅导员在工作、生活中形成良好的整理收纳习惯,营造井然有序、整洁美丽的工作、生活环境,激发辅导员创意思维能力,将“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工作理念根植于心,使辅导员能以更好的状态积极投入到今后的学生工作中去,进一步提升辅导员队伍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2014)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