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学工动态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事务公开  管理文件 
站点首页
 重要通知 
 学工动态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事务公开 
 管理文件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我校2023年辅导员工作优秀案例征集、优秀论文评选等系列工作圆满完成
2023-12-23 09:2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我校辅导员“四环一体”成长计划,将科研能力提升与学生工作实践紧密结合,引导全体学生工作队伍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解决问题,总结经验、交流分享,提升理论素养和工作质量,推动学生工作队伍素质能力建设。学工部组织开展了辅导员工作优秀案例征集、优秀论文评选等系列工作。

全体学生工作干部积极参与,共收集辅导员工作优秀案例55项、优秀论文36篇,经查重、专家评选等筛选过程,评选出优秀案例16项、优秀论文10篇。现成绩公布如下:

我校将以此系列评比为契机,围绕学生工作热点、难点问题建立实践探索和理论创新的长效机制,以评促建、以评促学、以评促优,切实提升思政工作质量,以稳扎稳打的工作作风助力学生全面成长。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2014)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