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学工动态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事务公开  管理文件 
站点首页
 重要通知 
 学工动态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事务公开 
 管理文件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喜报丨我校学生在海河教育园区校园主持人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3-12-29 10: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当代青年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让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实践行动,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来自我市十一所职业院校的参赛者于12月27日在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了由海教园管委会主办的“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寻找海教园最美代言人”海河教育园区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

决赛分为模拟主持、即兴评述、才艺展示三个环节。经过与其他高校的选手同台竞技,由我校“海河之声”广播台选送的空中乘务专业王诗雅同学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荣获海河教育园区校园主持人大赛三等奖。

作为展示海教园促进五育融通与构建“大思政”格局并举的特色品牌,此次海河教育园区校园主持人大赛为园区各院校和区外兄弟院校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昂扬风貌。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2014)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