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学工动态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事务公开  管理文件 
站点首页
 重要通知 
 学工动态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事务公开 
 管理文件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办事指南>>正文
大学新生手册之入校报到篇(下)
2022-09-13 11:31  


各位萌新们,欢迎你们马上进入天职校园,我们将全程启动“管道式”接送服务,全程护送你们进入校园,那么进入校园后的报到流程你们还记得吗?如果不记得了,请翻看昨天的文章。

为了保证新生身体健康和安全,根据市疫情防控要求和我校迎新工作安排,要求新生在报到当天,于报到现场(主校区:喷泉广场;海河园校区:多功能厅)入口处,先进行核酸检测,检测完成后,请同学们使用企业微信扫描志愿者二维码,登记核酸检测完成情况,方可进入喷泉广场或多功能厅到各学院报到点进行报到。

提醒各位萌新们,提前下载好“天津数字防疫”APP,录入个人身份信息,生成核酸筛查二维码,在核酸检测时出示此二维码。

一、“天津数字防疫”APP

“天津数字防疫”APP下载方式:

1. 通过应用市场搜索下载

2. 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

请同学们下载APP后,使用本人信息注册、登录。

二、校门管理

 1. 主校区 :新生报到期间(915-16日),南门、西门、西北门均设有新生报到专用通道。专用通道开启时间为8:00-17:30;提前报到、迟报到及17:30-次日8:00通过南门、西门入校;(【注】:西北门在职业大学地铁站C出口,正对面的校门,送学生报到车辆可统一停靠龙门东道一侧。)迎新期间,三站一场接送学生车辆由西门进校,南门出校,新生报到自驾车辆建议在南门(洛河道两侧)、西北门(龙门东道一侧)外临时停靠送学生入校。学生返校期间陪同人员、接送学生车辆禁止入校。

 

2.海河园校区 :新生报到期间(915-16日),南门、东门均设有新生报到专用通道。专用通道开启时间为8:00-17:30;提前报到、迟报到及17:30-次日8:00通过南门入校;(【注】:东门在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正对面的校门,送学生报到车辆可统一停靠端慧路一侧。)迎新期间,三站一场接送学生车辆由南门进、出校,新生报到自驾车辆建议在东门临时停靠送学生入校。新生报到期间陪同人员、接送学生车辆禁止入校。

欢迎萌新们加入天职大家庭。

艳阳依然高照,只为期盼你们的到来,秋风徐徐吹过,只为吹散你们的疲惫,随风飘扬的旗面,随着音乐律动的喷泉,校园内到处奔走的身影,他们无一不是在为迎接你们而欢愉忙碌,你们为天职注入新鲜血液,天职因你们而朝气蓬勃!

亲爱的萌新们,所有天职师生在校园里正殷殷期盼与守候!祝愿你们一路平安!顺利抵达校园!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2014)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