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学工动态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事务公开  管理文件 
站点首页
 重要通知 
 学工动态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事务公开 
 管理文件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办事指南>>正文
阳光助学扶智丨@天职学子,学校为地震等受灾地区学生开通临时困难补助申请通道!
2023-12-20 09:42  

近日,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新疆克孜勒苏州阿图什市接连发生地震,北方部分地区发生低温雨雪冰冻等自然灾害,给当地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严重影响。

灾情发生后,学校第一时间组织开展受灾受困地区学生情况摸排,强化精准帮扶,密切关注学生学习、生活9、思想动态。现已为地震及雨雪冰冻灾害地区学生开通临时困难补助申请通道,密切关注受灾地区情况,切实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特殊时期学习生活需求。受灾情影响较为严重,影响个人生活学习的同学,可及时向学院辅导员老师说明情况,申请临时困难补助。

临时困难补助主要用于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突发性、临时性、特殊性的经济困难,保证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申请流程如下:

1、 本人提出申请,并填写《天津职业大学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提供相关证明,申请表可直接点击“阅读原文”获取。(提取码:2023)

2、 向学院辅导员提交申请。

3、 学院对申请临时困难补助的学生情况进行核实,确定是否资助及资助额度,并报学生处。

4、 学生处核实情况,根据学生实际情况进行审批。

众志能成城,风雪此共担!学校将尽全力为大家提供帮助,保障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让我们携手共进,学校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3年12月19日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2014)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