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学工动态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事务公开  管理文件 
站点首页
 重要通知 
 学工动态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事务公开 
 管理文件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大行动---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
2022-04-17 11:00  


大学生征兵是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部署的一项十分光荣的政治任务。征集高素质青年入伍,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源头工程和造血工程。随着国家经济社会高速发展,参军入伍经济优待愈加丰厚,天津市更是加大支持力度,一大批优秀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改善了部队兵员结构,提升了官兵文化素养,增强了驾驭先进武器装备能力,有效提高了部队战斗力,为强军兴军注入了新鲜血液。学校号召广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自觉履行兵役义务,踊跃报名参军,用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亲爱的毕业生同学们,请扫描下方二维码积极参加《天津市高校毕业生参军入伍意向调查》,请大家如实填写,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配合。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2014)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