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学工动态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事务公开  管理文件 
站点首页
 重要通知 
 学工动态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事务公开 
 管理文件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阳光助学扶智---- 2022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续贷通知
2022-05-27 17:01  


为确保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够顺利办理贷款事宜,现开展2022年在校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续贷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国家开发银行

1. 范围:2020级、2021级有续贷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意向的在校生。

2. 续贷要求: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中填写续贷声明,总结、陈述其上一学年的思想和学习进步情况,如实填写,不少于150字。

3. 系统操作方法:

学生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https://sls.cdb.com.cn/)选择“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生源地)”填报申请信息。贷款分为首次贷款和连续贷款,在“贷款申请”功能中提出续贷申请并填写续贷声明、总结;学生填写完成并提交后,由学生处填写审核意见,对内容不实或不符合要求的续贷声明,将予以退回,学生必须重新填写。

4. 完成时限:

20226月(各地具体开展时间请咨询当地贷款办理机构)。

5. 注意事项:

1)牢记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生源地)的用户名和密码。

2)在校未毕业的贷款学生至少每年对学生在线服务系统进行2次以上的登录维护,在填写续贷声明时如果基本信息仍有错误的,请在此次填写续贷声明时及时修改(包括但不限于手机号、学院名称、专业名称、学号等)。

3)贷款学校名称:由于生源地贷款管理系统登记注册名称问题,在个别省份以“天津职业大学”无法办理相关手续时,请用“天津市职业大学”办理。

4)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服务热线95593

其他银行

因各金融机构对续贷申请材料要求不同,学生申请非国家开发银行(信用社、其他商业银行等)的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本人可根据当地经办金融机构的需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请需要续贷的同学按照规定时间完成续贷申请,逾期可能会造成审核无法通过,请及时办理相关手续。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2014)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