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学工动态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事务公开  管理文件 
站点首页
 重要通知 
 学工动态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事务公开 
 管理文件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大行动-----摄影作品微展馆
2022-07-11 10:33  


为丰富优质网络文化内容彰显大学生网络素养现推出“微展馆”专题分批向大家展示天职学子的优秀网络作品以下展示的是摄影专项作品

 

 

 

作品简介

《矗立》  王琨

时空斗转,踱步在沽水遍映的天津,现代文明与传统坚守之间的碰撞与融合,这独特的气质让我对百年巨变,演绎近代风云的天津更添了许多敬意。

 

 

 

 

 

 

作品简介

《新疆独特风貌》  单文雅

新疆,历史悠久,曾经的西域三十六国、人来人往的丝绸之路,那飞扬千年的风沙,尘封了不知多少传奇;清澈的湖水映着白色沙山和远处雪山的倒影,上下一色,亦幻亦真;公路与白沙山、蓝天和沙漠、草原和牛羊的倒影成为了经典的西部风光。

 

作品简介

《观察人间》  陈凌云

通过摄影里的图片充分展现了当今的社会风貌,一些随处拍的照片从侧面显现出了我们的国家状态,国家风貌。人们安居乐业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

 

 

作品简介

《岁月》  王国文

 我们身边总是被一群人保护的很好,很幸运,儿时陪伴我们的爷爷奶奶长大后在外打拼的父母,社会中抢救生命,抵抗灾难的消防员,安防保卫的警察。

 

作品简介

《请谅解》  杜彦秋

两个大人,两个小孩,天气太冷,怕孩子感冒,请谅解一下,这段文字,是我这排队做核酸中无意发现的一个画面,孩子是父母的铠甲又是软肋。

 

作品简介

《疫情之下》  梅竹

这个春天,疫情肆虐神州。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无数的年轻人响应共青团的号召,闻令而动、无所畏惧、雷霆出击,一支支青年突击队火速组建,一个个青年志愿者挺身而出。他们在病房与疫魔战斗,他们在路口卡点守护平安,他们在工厂车间加班生产,他们在街头巷尾播撒温暖......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他们以生命守护生命,书写出“最美逆行”的青春故事,绽放出无怨无悔的青春光芒。岂曰无衣?与子同袍。越来越多的青年人正奔赴战疫的沙场,不获全胜,绝不收兵!以口罩拼出“生活”两字送给最美的青年勇士,祝愿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青年勇士们早日平安归来!

 

 

作品简介

《时代为风,使命为桨》  张博扬

我们都是新时代赋予生命的人,我们要做的是扛起未来的大旗,并非被这时代的洪流任意冲走新时代青年,需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以青年之姿,浮舟沧海,立马昆仑。少年心事当擎云,谁念寒窗坐呜咽?

青年是社会改革发展中最积极、最活跃、最富有朝气的力量。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无论是五四时期振臂高唿的新青年,还是在战火中浴血奋战的英雄儿女,抑或上世纪90年代下海创业的追梦人,他们的青春和时代共舞,他们的步伐和时代同步,他们为时代的发展立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

 

作品简介

《出发》  马斌

拍摄在一次与朋友们出发游玩时启程时的画面。在天桥上的启程,这个背影颇有勇士出征的气魄,对于我们来说,又将会是一场新的冒险。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2014)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