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学工动态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事务公开  管理文件 
站点首页
 重要通知 
 学工动态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事务公开 
 管理文件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部组织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优秀论文征集评选工作
2022-07-13 15:5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我校辅导员“四环一体”成长计划,引导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校“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总结工作经验、加强工作研究、提升理论素养、提高工作质量,推动学生工作队伍素质能力建设。学工部组织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优秀论文征集评选工作。

此项工作围绕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学生骨干培养、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高校党团建设与班级管理、大学生学业指导、辅导员自身能力建设、校园突发危机事件应对、高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方法、高校学生事务管理与资助育人工作等当前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热点或难点问题进行探讨。我校学生工作干部积极响应号召,共收集45篇优秀论文,经论文征集、查重、专家评选等筛选过程,共15篇作品荣获奖项,成绩公示如下:

 

学工部将持续推进科研和学生工作实践紧密结合,引导全体学生工作队伍深入开展学生工作科学研究,进一步加强工作创新,推动我校学生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2014)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