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学工动态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事务公开  管理文件 
站点首页
 重要通知 
 学工动态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事务公开 
 管理文件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喜报 | 我校师生在2022年天津市各级各类学校“5·25”学生心理健康月主题活动中荣获佳绩
2022-07-21 10:48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高质量发展,在全社会营造关爱自我、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天津市教育两委、天津市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于2022 3 -5月组织开展了2022 年“5·25”学生心理健康月主题活动。期间开展了面向大中小学的多项活动,其中面向大学生的活动共4项。根据通知要求,我校积极推选优秀作品参加各项比赛,共获得奖项2项,其中公管学院张心迪同学的演讲作品《我们的存在本身便是幸运的叠加》获得二等奖,经管学院心理剧《听见TA说—— 心灵树洞》获得三等奖,公管学院樊玉霜、学工部曹毅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心理育人是“十大育人体系”的重要内容,是人才培养的重要工作,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学生中积极开展了一系列针对性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形成了一批师生喜闻乐见的品牌活动和优秀成果。今后,我校将继续以积极心理学理念为指引,注重心理健康教育与思政教育相结合,不断加强软硬件建设、深化教育教学工作、持续推进队伍建设,开展更多、更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水平和质量,助力我校“双高建设”。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2014)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