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学工动态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事务公开  管理文件 
站点首页
 重要通知 
 学工动态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事务公开 
 管理文件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思政工作>>队伍建设>>正文
最暖“守护者”---天职学工人的新年祝福
2022-01-31 16:26  


【阖家欢乐 共迎新春】

寒辞去冬雪,暖带入春风家国共安康,幸福来敲门回首2021,我们付出、奉献与收获展望2022,我们执着、坚信与守护值此新春来临之际学生工作队伍携手送祝福愿莘莘学子在新的一年里学业有成梦成真踔厉奋发向未来

 

感恩冬春岁月,感恩人生遇见…愿2022,我们都能心向阳光、满怀爱意,去发现、去拥抱,属于每个人的美好!

——学工部部长 王海霞老师

 

回望2021,天职青年很精彩,我们担当奉献、为梦奋斗。展望2022,天职青年更值得期待,我们初心不改、奋斗不止。2022,让我们勇毅笃行,一起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做一个幸福的奋斗者!!!

——辅导员 张强老师

天职学工人的殷殷祝福,随着时空隧道送达每一位学子,你听,每一句,都是信心之所来,每一句,都是信心之所往,他们用最真挚的爱与守护,为每一位天职学子带去新年快乐!岁岁平安!阖家幸福!

快与家人一起接收祝福吧!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2014)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