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学工动态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事务公开  管理文件 
站点首页
 重要通知 
 学工动态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事务公开 
 管理文件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思政工作>>队伍建设>>正文
辅导员永远守护在​你身边
2022-04-03 12:36  


有一群人他们有年迈的父母惦记;他们有相爱的伴侣思恋;他们有幼小的孩儿系念,他们只因“我是天职学工人”,义无反顾的临“疫”不畏冲在前,舍小家顾大家,甘为先锋、扛起责任,为了减少给在校的学生们带来风险,报名参加封闭式入校值班。

 

 

每人6天,每岗3人,6×24小时的日常运作体系,除了日常工作外,每日上报疫情数据、摸排学生健康状况、排解学生焦虑情绪、每日与学生谈心谈话、组织学生核酸检测,汇总核对大量表格,他们全时备战夜以继日、手机电脑不离身,还承担起如紧急送医、食堂值守等志愿工作,他们的身影忙碌在学校的各个角落,他们毫无怨言,默默奉献,用实际行动守护,与学生共同住校战“疫”。

 

 

他们坚决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他们用辛勤忙碌的身影、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为抗击疫情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努力为同学们筑起了校园疫情防控的“防火墙”,确保了广大学生学习、生活秩序井然。

 

 

坚守是一种奉献,“冲在前”则是一种品格。天职学工人凭着对立德树人的坚守,用实际行动书写着责任和担当。

 

只要你我同心,天职定复往年春,让我们不负光阴不负春,共赴天职温暖的校园吧。让小编用一段学生的话来结尾吧

“当晨曦徐徐拉开了帷幕时

您清晨的问候,

让我们充满希望;

当饮尽了正午阳光的酣畅香息时

您午后的加油,

让我们蓄满力量;

当暮色像半透明的纱时

您深夜的晚安,

让我们睡梦香甜,

谢谢您每天24小时默默的陪伴,

让我们心安温暖,热泪盈眶。

我们坚信有“他们”在

寒冬过去必是春光明媚。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2014)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