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学工动态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事务公开  管理文件 
站点首页
 重要通知 
 学工动态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事务公开 
 管理文件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思政工作>>队伍建设>>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大学习---“青春践行二十大·勇立潮头跟党走”学生工作队伍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开始
2022-11-02 09:3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学生工作队伍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我校党委学工部举办线上“青春献礼二十大·勇立潮头跟党走”学生工作队伍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邀请所有学生工作队伍人员参与答题。

参与方式

使用手机进入“超级校园”APP,首页进入“活动”页面,在“热门活动”找到“‘青春献礼二十大·勇立潮头跟党走’学生工作队伍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进入此活动即可开始答题。

 

 

 

 

活动时间

2022117-1111

答题规则

在活动规定时间内每人只能作答一次同等分值人员以答题时间进行排序

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2014)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