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学工动态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事务公开  管理文件 
站点首页
 重要通知 
 学工动态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事务公开 
 管理文件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思政工作>>队伍建设>>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 勇毅前行担使命 ——我校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正式启动
2022-12-13 18:2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辅导员“四环一体”成长计划,加强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学工部于20221213日下午组织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笔试环节,两校区学工部、团委学生工作干部及各学院辅导员参加了比赛。

 

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于202212月开始,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初赛阶段为笔试环节,主要考察辅导员的理论素养和业务知识,初赛成绩排名前30%的人员(取偶数名)进入复赛,通过复赛阶段的案例研讨环节和决赛阶段的谈心谈话环节的比拼,最终确定比赛成绩。

 

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此次大赛考察辅导员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全方位展现了我校辅导员队伍的素质能力。

此次大赛旨在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用,通过大赛展示我校辅导员教师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努力成为“思想上纯洁、政治上坚定、业务上精通、作风上严谨、道德上高尚”的高素质辅导员,为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2014)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