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学工动态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事务公开  管理文件 
站点首页
 重要通知 
 学工动态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事务公开 
 管理文件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公寓服务>>公寓管理>>正文
学工动态---党委书记沈江深入海河园校区学生公寓检查指导工作
2022-05-12 10:09  


5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沈江到海河园校区学生公寓,检查安全和防疫工作,看望慰问公寓教职工和返校学生,实地了解学生返校情况,解决学生在校学习、生活遇到的困难。

沈江书记首先向坚守在第一线的老师和物业人员进行慰问,要求大家要按照学校防疫的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做好学生的安全和保障工作,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和心理疏导,帮助他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实际困难,让每个学生感受到有温度的教育、有温度的管理、有温度的服务。

沈江书记深入到学生宿舍与返校学生进行交谈,详细询问了学生们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服从学校安排,保持良好心态,注意消毒通风,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要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在与准备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学生交谈时,她对同学们的学习氛围和理想追求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他们继续努力,在认真学习的同时也要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身心健康。

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领导的关心使他们倍感温暖,一定牢记嘱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和学校规章制度,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努力学习,不辜负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

我校将以这次沈书记走访学生公寓为契机,继续做好返校学生的日常健康监测,不断优化管理和服务,尽最大努力满足学生学习生活需要,为广大同学营造安全、舒适、便利、温暖的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2014)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