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学工动态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事务公开  管理文件 
站点首页
 重要通知 
 学工动态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事务公开 
 管理文件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公寓服务>>公寓管理>>正文
【学工动态】护航“开学季”,学工队伍深入学生公寓开展集中走访、检查活动
2022-09-02 11:21  


 

新学期伊始,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管理工作,关心学生新学期的生活状态,创建安全整洁的生活环境。92日上午,学工部、各学院学工教师深入两校区16座公寓楼,走访、检查1000余间学生宿舍,详细的了解学生返校后日常生活。

“你好同学,返校后生活还适应吗?在宿舍线上上课有什么困难吗?阳台卫生还需要在清理一下……”,老师们每到一间宿舍都会详细与学生们交谈,了解同学们返校后的线上学习、生活状况,帮助同学们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

 

本次走访检查结合我校疫情防控期间封闭式管理的要求,按照楼宇包干制,主要从宿舍安全、内务卫生、疫情防控三个方面开展进行。老师们深入宿舍全面排查各宿舍安全隐患、防疫记录,提醒大家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对宿舍内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要求整改,对宿舍内通风、消杀、体温监测等进行指导。

 

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是学校实现“三全育人”的重要阵地,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集中走访、检查活动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安全文明校园创建具有重要意义,也为广大住宿同学营造安全健康、温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2014)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