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学工动态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事务公开  管理文件 
站点首页
 重要通知 
 学工动态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事务公开 
 管理文件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公寓服务>>公寓管理>>正文
【学工动态】校领导深入学生公寓走访慰问学生
2022-09-07 11:05  


9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海龙老师深入学生公寓,走进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在校学生。他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以聊家常的方式向学生询问学习生活等情况,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和实际困难,听取学生的意见建议,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贴心的解答。

 

王海龙书记叮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增强个人安全意识,绷紧疫情防控“弦”,遇到问题和困难第一时间向辅导员反映;同时,也要做到学业不放松,与老师多沟通、多交流,积极努力学习。

王海龙书记还仔细察看了学生公寓环境设施,对疫情防控措施、公寓安全等提出具体工作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要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水平,确保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继续加强辅导员深入公寓工作,了解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实际困难,为学生学习生活提供良好服务保障。他强调,公寓是学生在校生活、学习的主要场所,既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阵地,也是保证学生健康生活、疫情防控的关键场所,要发挥好公寓育人功能、加强公寓文化建设、阻断疫情传播风险,让学生公寓真正成为安全有序、整洁卫生、优雅和谐的温暖家园。

 

面对校领导的体贴入微的关心关怀,同学们倍感温馨,纷纷表示将坚定抗疫必胜的信念,踏实学习,不负领导老师们的期望。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2014)版权所有